农机资讯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农机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各地农机
农机购 农机资讯

乐星拖拉机第一批国三机器正式出库

01-04
字体大小:

随着圣诞节来临的脚步, 乐星农业装备为用户们带来了乐星拖拉机新产品出库。

1.jpg

2.jpg

12月24号下午,乐星农业装备厂区内,首批出库的8台蓝色国三拖拉机并排站在装货平台上,整装待发。标志着乐星拖拉机正式的交付给用户使用。

3.jpg

运输车辆停靠后, 准备上车。

4.jpg

图为第一台国三拖拉机缓缓驶向运输车。

5.jpg

第一辆运输车上,8台崭新的拖拉机已经装载完毕.准备出发~!

6.jpg

公司的领导们和营业部员工一起合影留念,为乐星拖拉机加油助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农机购官方微信(nongjigou)。

农机购官方微信二维码

相关报道

LS农业装备赤峰展会引关注 LS农业装备赤峰展会引关注

3月29日,“2016赤峰.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暨全国农高会丝绸之路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农博会的主题为“创新发展、开放共享、科技引领、现代农业”,历时3天的时间。

[详情]
乐星拖拉机第一批国三机器正式出库 乐星拖拉机第一批国三机器正式出库

随着圣诞节来临的脚步, 乐星农业装备为用户们带来了乐星拖拉机新产品出库。12月24号下午,乐星农业装备厂区内,首批出库的8台蓝色国三拖拉机并排站在装货平台上,整装待发。标志着乐星拖拉机正式的交付给用户使用。运输车辆停靠后, 准备上车。

[详情]